二次元宅鱼

古一越苏越本命,古二all乐向杂食,侠客大部分CP通吃……

#谢乐# #馋鸡侠侣# 这天傍晚,谢衣又回到室中,说道:“无异,你可愿反出师门,转拜我为师?”乐无异一怔道:“为甚么?”谢衣笑道:“你先不认你师父为师,再同他成亲,岂非名正言顺?”乐无异道:“这法儿倒好。可是师徒不许白头偕老,却是谁定下的规矩?我偏要他既做我师父,又做我相公。”

谢衣鼓掌笑道:“好啊!你这么想,可又比我高出一筹。”伸手替他按摩疗伤,叹道:“我本想要你传我衣钵。咱两个总有说不完的话儿,若能定了师徒名分,岂不是妙极?你不肯做我弟子,那是没法儿的了。”

乐无异道:“也非定须师徒,才能总在一处说话。你若不嫌我年纪幼小,武艺浅薄,咱俩大可交个朋友,要不然就结拜为兄弟。”谢衣还不及叫好,忽见屋顶上飞下一黑衣男子,面无表情道:“那却没甚么必要,你只守着你师父过便是。”

谢衣苦笑道:“阿七,你原不必想这许多,我并没有旁的意思。”初七冷笑道:“你道他师父是哪个?便是你那心心念念的好二弟。”


140字真讨厌……承接上次微博上的馋鸡侠侣段子(偷笑)

评论(14)
热度(31)
© 二次元宅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