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次元宅鱼

古一越苏越本命,古二all乐向杂食,侠客大部分CP通吃……

萌谢乐谢CP的心路历程报告

这是一个全程打脸的故事( ̄ε(# ̄)☆╰╮( ̄▽ ̄///)


“我萌的都是平辈的CP,差辈儿的不行!”←《锦鲤抄》:啪啪啪

“谢乐虽然很有爱,可是师父像个圣人一样……”←时光的论坛体:啪啪啪

“我萌的是偃乐,初乐虐不到我!”《难绘虚妄》:啪啪啪

“谢乐比较好,乐谢不是我的菜。”《偃歌行》:啪啪啪

“我……抗虐能力……还算不错吧……”《荏苒》:啪啪啪


……所以都说了,这只是一个不断打脸的故事(来自顶着猪头脸的lof主)

评论(17)
热度(11)
© 二次元宅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