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次元宅鱼

古一越苏越本命,古二all乐向杂食,侠客大部分CP通吃……

折腾MOD时意外发现,萧潇师叔是有建模代码的,用的是白虹掌,可惜招式和最后的建模都没做出来,也没大地图头像……好想看萧师叔在龙王线掐玄冥子啊,哪怕是死前piapia给他俩耳刮子都成(不。

讲真,萧师叔,天山派和逍遥谷都被灭了,你还不出场真的没问题么?

还有,找到了下面的这段对话……应该是在盟主线解决武当事件之后的,而且这个事件的序号要比古叶的早,个人推测是删掉这段后,后期又觉得缺了点什么,加了古叶事件=。=

我要看主角和卓掌门练剑啊!要看爹和儿子的身影重合啊!从夜到昼,练着练着恍惚回到二十年前啊!!!为什么不做出来啊呜呜呜呜(暴哭)。

卓人清:什么人!

主角:是晚辈,逍遥谷<N#>。

卓人清:<Z#1>少侠为何在此?

主角:晚辈行经此地,本想观瀑冥思,不料竟打扰了卓掌门练剑,请卓掌门恕罪。

卓人清:无妨,<Z#1>少侠不必在意。

主角:敢问卓掌门何以深夜在此练剑?

卓人清:此乃卓某多年的习惯……<Z#1>少侠既然跟来此处,不如就陪卓某过过招如何?

主角:当、当然,卓掌门肯指点,晚辈求之不得。

卓人清:好,来吧!

卓人清:好,很好!逍遥谷武功果然名不虚传。

主角:卓掌门过奖了。晚辈还是头一遭在夜里练功切磋,今日受教了!

卓人清:……卓某也许久未这样和人在夜里练功了…………<Z#1>少侠,多谢你让卓某重温了一次往事。

主角:哪里。不知卓掌门曾和谁在夜里练功呢?

卓人清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主角:【我好像说错话了……】

主角:天亮了!

卓人清:………  

主角:万物在昼夜中的样貌差异可真大啊!

卓人清:……不错。但是不管处于昼或夜,树仍是树,水仍是水,万物的本质是不变的。

主角:卓掌门所言甚是!

卓人清:……万物的本质不变……实儿我从小看到大,质朴纯良,然而我竟被事实的表面所蒙蔽,没能选择相信他的本性,当真胡涂啊!

卓人清:…………

主角:卓掌门?

卓人清:……师弟……我是否也错怪了你?


评论(3)
热度(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二次元宅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