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次元宅鱼

古一越苏越本命,古二all乐向杂食,侠客大部分CP通吃……

解包有小师妹参与的中秋剧情

这个好像没见人发过?txt里用的是引用主角姓名的代码,我直接改未明儿了。

对手指,逍遥三侠是我的爱,可逍遥谷里的亲情还是带小师妹玩比较合我口味……而且我真的觉得,这一段比回答问题赢祭侄文稿好多了呀……


东方未明:呵呵呵,又到了吃饼赏月的日子了。

老胡:东西都准备好了。

谷月轩:人也到齐了。

无瑕子:很好,一起坐下来赏月吧!

王蓉:师父!师兄!老胡!蓉儿回来啦!

东方未明:小师妹!!

谷月轩:小师妹,大伙儿可记挂妳的很呢。

无瑕子:蓉儿,妳怎么回来啦?没在家里过节?

王蓉:爹爹出远门,赶不及回来过节,蓉儿惦记着师父和师兄们,就来了。

这是蓉儿特地做的月饼,请师父和师兄们尝尝。

无瑕子:呵呵呵,蓉儿真是乖巧体贴啊!师父果然没白疼妳!来来来,坐,一起赏月吧!

王蓉:是!蓉儿帮师父倒茶!

无瑕子:呵呵,好,好!

谷月轩:师妹能一起过节,真是太好了。

东方未明:嗯……是啊!还带这么好吃的月饼来…嗯…好吃!

荆棘:喂!你吃太多了吧?

东方未明:唔…因为好吃嘛!

荆棘:猪啊你!

无瑕子:呵呵,不要紧,不要紧,中秋本是吃饼赏月之日,爱吃饼就吃饼,爱赏月就赏月,高兴最要紧。

东方未明:哈!师父说的是!

荆棘:啐!

 

无瑕子:难得今晚月色如此之美,你们且说说看月亮像什么?

谷月轩:我看月儿又亮又圆,就好像一个白玉盘一般。

无瑕子:嗯,月亮的形状与颜色的确是像个白玉盘,不过月中的黑影就像是瑕疵了,有些美中不足…

谷月轩:那倒是…

荆棘:我说月儿圆圆的,倒像个金钢圈!

东方未明:哈哈,二师兄还是三字不离兵器。

无瑕子:金钢圈虽是圆的,却是中空之物,与月亮之实圆不同,再者,将明月比作武器也与其温柔印象不符。

荆棘:我还是觉得像金钢圈…

无瑕子:那未明儿觉得月儿像什么啊?

东方未明:我觉得……

一、像汤圆

东方未明:我觉得月儿白白圆圆的,就好像汤圆一般。

荆棘:你还是三句离不了吃!

东方未明:真的很像呀!

无瑕子:那月儿的黑影该怎么解释呢?

东方未明:哈哈!馅包太多,露馅儿了。

荆棘:啐!

无瑕子:呵呵呵,真是有意思的比喻。

 

二、像茶碗

东方未明:我倒觉得月儿圆圆的像个茶碗!

荆棘:那月儿的黑影不就是茶垢了?

无瑕子:呵呵呵,真是有意思的比喻。

 

三、像圆扇

东方未明:我觉得月儿圆圆的就像仕女的圆扇。月儿的黑影是扇子上的水墨画!

谷月轩:想不到师弟平日雅好丹青,就连月亮也形容得像一幅画。

无瑕子:呵呵呵,真是有意思的比喻。

 

四、像铜镜

东方未明:我觉得月儿圆圆的像面铜镜。

无瑕子:嗯,月儿的颜色形状的确像铜镜,不过月里的黑影该做何解释呢?

东方未明:月儿的黑影……是美人儿的倩影!

谷月轩:未明师弟说话还真有股书生气息。

荆棘:还是个风流书生吶!快说,那美人儿是谁呀?

东方未明:啊?这个…这个…

无瑕子:呵呵呵,真是有意思的比喻。

 

无瑕子:那蓉儿觉得月儿像什么呢?

王蓉:嗯…蓉儿觉得月亮像师父哪!

无瑕子:哦?

荆棘:嗯……月面阴影确实挺像老人斑的。

荆棘:痛!

无瑕子:蓉儿为什么觉得为师像月亮呢?

王蓉:因为师父总是散发着慈爱的光晖,引领着弟子们人生的方向,就好比月亮在黑夜中指引着路人一般。

无瑕子:呵呵,贴切,贴切。那月亮上的阴影又该如何解释呢?

王蓉:月亮上的阴影,是师父心中的牵挂,牵挂着徒儿们的一切。

无瑕子:哈哈哈哈哈,蓉儿所言真是深得吾心哪!

谷月轩:师妹说得真好!

荆棘:好……【好想吐!】

东方未明:……【看来明年的红包师妹要拿不少了。】

无瑕子:来来,继续赏月、吃饼。


老人斑……其实我好想赞同怎么办(被师父殴打)

评论(8)
热度(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二次元宅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