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次元宅鱼

古一越苏越本命,古二all乐向杂食,侠客大部分CP通吃……

龙王线任剑南被删对话

说是被删,因为我看大地图事件里这个触发条件是好感大于五十,我每次都会把酒友好感刷到生死之交,却从来没看见过……

哦对,这是在收服铸剑山庄之后戳小任出现的一次性对话,不长。

话不多说,上内容,依旧默认名字为东方未明。

最后吐槽有明任私货。


任剑南:东方兄,我不懂……我真的不懂!你究竟是发生甚么事了?我们是朋友,朋友有难,自该互相帮助。你有甚么困难,我帮你!是不是谁威胁你了?

东方未明:……任剑南,你确实是个好人。你真想帮我的话,就安分的服从我们,别作无谓的反抗。了解么?

任剑南:我感到你离我越来越远,我认识的东方未明,难道已经死去了么?

东方未明:人是会变的。你与我之间的距离,只差一个糟糕的一天。一个糟糕的一天,可以让最理性的人变成无可救药的疯子,也可以让一个心怀英雄梦的懵懂青年,变成一个冷酷无情的霸王。

东方未明:看来,我对你说的太多了。

任剑南:……唉……你真的……变了,变了。


呜呜呜,抱住小任,龙王线强制要求未明儿抢你家东西啊!就算送礼写信补回来了一般人都会有心结的吧!何况未明儿还换了脸(。)

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……(趴倒)

我真的闻到一股浓浓的明任味!夏侯同学还是一起追过妹的好基友呢!最后还第一个跑出来劝你回头呢!未明儿你动摇过吗?啊?整个龙王线你跟人提到破庙的除了这儿没别的了吧!

说完以后才不由自主地发现说太多了……你……

评论(7)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二次元宅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