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次元宅鱼

古一越苏越本命,古二all乐向杂食,侠客大部分CP通吃……

摸出mod来做了一点,神清气爽。

借阿修罗之口把任天翔狠狠骂了一顿。

“你以为全天下女子非你不可?你以为本宫主对你是求而不得,只要你回头就化身绕指柔?未免太高看了自己!”

“你要做你的痴心人就做,一点都不碍着本宫主砍下你的脑袋,向天下负心男儿宣告花心薄幸的后果!”

呕,当年人樊未离好好一个漂亮姑娘,敢爱敢恨武功高强,离了你任天翔活不下去?既然放不下你的真心爱人,何苦又招惹人家姑娘让她怀孕?还一推把孩子推没了?樊未离能忍她就是包子!

龙王线终战我才不让阿修罗反水,我要让她砍了任天翔加正向buff(白眼)

讲真,龙王线终战我总是下不去手,但是杀任渣杀得特别爽,天王线我都要想办法把他凑上去弄死,结果丫复活次数还挺多。

mod我当家做主,不弄死你不算数哦,渣男。

还有,就当我犯强迫症,关于小傅认亲的两句诗,有没有什么办法改改?怎么看怎么别扭……男儿行侠志四方,伊人顾影思君郎?凭什么?武侠世界里女儿家不能强吗?

评论(2)
热度(3)
© 二次元宅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