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次元宅鱼

古一越苏越本命,古二all乐向杂食,侠客大部分CP通吃……

[夏乐、越苏]【求助】每天都被狗男男室友闪瞎肿么破(一)

第一次发文QAQ不知道怎么样


RT,LZ表示自己很心累

№0 ☆☆☆ 立志改良墨镜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没料你说个杰宝

№1 ☆☆☆ 敲碗蹲等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没料你说个杰宝+1

№2 ☆☆☆ 前排等料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没料你说个杰宝+2

№3 ☆☆☆ 出售零食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_(:зゝ∠)_你们手太快了,我只是码个字……

是这样,LZ身为刚进大学的新生,本来对寄宿生活充满了期待——高中离家骑车十分钟的距离导致LZ从来没有住过校——然而在和室友们相处了一个月后,我的墨镜报废率直线上升,心情很复杂。

№4 ☆☆☆ 立志改良墨镜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然而LZ你并没有爆什么有用的料[微笑]

№5 ☆☆☆ 可口的新生?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想太多,说不定是戴着黑框眼镜穿着格子衬衫,一抓一大把的理工宅男——比如我们学校就有一大批

№6 ☆☆☆ 穿花扑蝶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黝黑我大理工!谁说理工男没有帅哥,今年机械系小学弟帅我一脸!

№7 ☆☆☆ 只是听说有CP了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说LZ没有料的都出来!欺负LZ手速慢怎样!

LZ的大学条件还算不错,是四人宿舍,LZ在宿舍里就是拉低平均值的存在,各种意义上的。

室友一号,喊他TS好了……打他的姓氏我总会有种微妙的感觉,一个月里LZ只听他说过十句话,有五句是“去找师兄,今天不回来了”。嗯,这货有个亲传师兄在本校,看在期末还想求他帮忙划重点的份上不吐槽了。

室友二号YZ,第一眼见到他的时候我以为他和TS一样是冰山面瘫型的,直到室友三号WY出现……

“YZ,YZ~好YZ,今天陪我去找师父吧~”

“你同X教授许久未见,我去打扰并不合适。”

“QAQ你居然放我一个人面对师父的菜,你你你,简直无情无义始乱终弃!”

“(扶额,叹息)……罢了。”

YZ同学你的原则呢?喂了WY家鸡仔儿吗!

以及抓住LS,求详扒那个机械系新生,我有种不翔的预感……

№8 ☆☆☆ 立志改良墨镜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无♂情♂无♂义

№9 ☆☆☆ 天下无双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始♂乱♂终♂弃

№10 ☆☆☆ 丹桂花糕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两个每次都成双成对地出现。

以及LZ我承认你很良心很有料!

总觉得LZ说的室友一号有种微妙的眼熟感呢,@一一风荷举 你看?

№11 ☆☆☆ 穿花扑蝶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咦,确实呢,特别是师兄弟这种设定……LZ我们来对个暗号:血染江山的画,怎敌你眉间一点朱砂?

№12 ☆☆☆ 一一风荷举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噗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暗号?

№13 ☆☆☆ 难不成是河图大大的狂热粉丝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拍飞LS,很明显说的是朱砂痣吧(喷鼻血),有朱砂痣的可爱男孩纸嫁我!

№14 ☆☆☆ 不然娶也成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才是想太多!拆CP天打雷劈!

№15 ☆☆☆ 师兄弟本命不动摇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泥萌都够了!还没说是不是一个人呢!

回LZ,机械系的小学弟吗……像是个混血儿,头发是金棕色的,眼睛是很干净的琥珀色,头上还有根挺拔的呆毛。关键是,笑起来像阳光一样让人根本没有抵抗力啊(¯﹃¯)

№16 ☆☆☆ 我是7L理工女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如果都是认识的人,LZ你就可以去买彩票了(茶)这幸运值。

№17 ☆☆☆ 看热闹不嫌事大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在考虑去买彩票……

嗯@一一风荷举 @穿花扑蝶 你们认识TS?还有7L和16L那位……我应该喊学姐吧虽然不是同一个系的_(:зゝ∠)_你说的小学弟应该就是WY了。

№18 ☆☆☆ 立志改良墨镜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@红袖添香 你家师弟的CP和他一个宿舍,这种劲爆的料为什么不早说!

№19 ☆☆☆ 苦逼理工女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等等我看到了什么?!红袖太太?红袖太太的师弟是阳光小天使吗?!

№20 ☆☆☆ 丹桂花糕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且慢,红袖太太的逸尘子系列,男主角看起来并不像LZ说的WY啊。

№21 ☆☆☆ 天下无双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啊,是我没说清,你们红袖太太的师弟应该是YZ,那个(伪)冰山面瘫。

我就是听她说,她师弟的CP好像是我们系颜值最高的小学弟/(ㄒoㄒ)/~~

№22 ☆☆☆ 苦逼理工女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之前听LY师兄说,TS师兄被分去和新生们一起住了,原来是真的呀。

(*^__^*) LZ不要怕,我从中学开始围观他们,现在双眼视力还是5.0呢

№23 ☆☆☆ 一一风荷举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加起来5.0吗……

№24 ☆☆☆ 立志改良墨镜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啊哈哈,可以想象得到LZ萎靡的样子了。

诶呀,师弟居然要陪WY去面对X教授的厨艺,突然有了创作的欲望呢!

№25 ☆☆☆ 红袖添香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红袖太太!红袖太太看我!

《此间年少》什么时候更新,什么时候!

№26 ☆☆☆ 蹲坑蹲得要哭了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同样哭着抱住红袖太太,你不能一直四人行啊,好歹告诉我他们怎么CP,四个人怎么排列组合都没有违和感这叫我们怎么猜!

№27 ☆☆☆ 难道是4P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你个重口味,红袖太太这样喜欢无梗炖肉一百年的人怎么会写4P

№28 ☆☆☆ 定了CP赶紧炖肉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没错,到底是BG还是BL和GL,如果是前者到底是反差萌还是相似相容(什么鬼),如果是后者谁上谁下啊啊啊!

№29 ☆☆☆ 同敲碗求肉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→_→求肉的都停吧,我还不想喝茶。

至于CP嘛……你们猜?

№30 ☆☆☆ 红袖添香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[再见]太太你好狠的心

№31 ☆☆☆ 你伤害了我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[再见]累不爱

№32 ☆☆☆ 却一笑而过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你们……就没有人打算来安慰我一下吗!

№33 ☆☆☆ 立志改良墨镜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摸摸LZ,不哭,站起来迎接更多狗男男的JQ顺便给我们爆料

№34 ☆☆☆ 穿花扑蝶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你确定你是在安慰?

№35 ☆☆☆ 天下无双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分明是补刀(茶)

№36 ☆☆☆ 丹桂花糕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不要说出来

№37 ☆☆☆ 穿花扑蝶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@穿花扑蝶 找个时间去看看TS师兄,顺便认识一下LZ、YZ和WY?

№38 ☆☆☆ 一一风荷举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我赞成!

№39 ☆☆☆ 穿花扑蝶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既然说到这里了,LS两位GN能不能描述一下那位TS?

№40 ☆☆☆ 毕竟LZ是拉低平均值的存在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你噗哈哈哈,LZ会哭的。

嗯,TS哥哥嘛,就像LZ说的那样,平时是严肃的面瘫脸,有个呆瓜还给他起了个外号叫木头脸。基本上不出意外的话,就是一个冷静而可靠的大哥哥呢。

№41 ☆☆☆ 穿花扑蝶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对呢,LS说的是不出意外。至于什么叫做意外……大概就是他碰上LY师兄的时候吧(叹息)。

第一次见到他们相处的模式时,我整个人都=口=了——“TS师兄不可能这么少女”→“然而看起来一点都不违和”→“说好的抗争一下再受呢,分分钟切换成软萌模式的TS师兄我经受不住啊!”

大概就是这样。

№42 ☆☆☆ 一一风荷举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鼻血和口水同流,我已经不知道要捂哪里了……

№43 ☆☆☆ 师兄求抱抱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废话当然是捂脸!

№44 ☆☆☆ 师兄求么么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捂脸好评!

№44 ☆☆☆ 师兄求啪啪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你们够了!LZ开楼不是为了再受一遍刺激的!

X教授的厨艺很糟糕?@苦逼理工女 @红袖添香 如果是真的我总算找回点安慰——欸等等,宿舍里没有吗丁啉和氟哌酸了,我去买点回来备着。

№45 ☆☆☆ 立志改良墨镜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如此傲娇又人妻的LZ……

№46 ☆☆☆ 意外萌了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如此傲娇又人妻的LZ……

№47 ☆☆☆ 可是他的室友都有了CP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如此傲娇又人妻的LZ……

№48 ☆☆☆ 或许LZ也可以找师兄弟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红袖师姐和理工师姐都比较忙,我来回答好了——X教授是能把煎鸡蛋做成紫色的存在。

№49 ☆☆☆ 铁马冰河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Σ( ° △ °|||)︴就算糊了也是黑色啊,LS冰河妹子没有弄错吗?紫色是什么鬼!

№50 ☆☆☆ 担心起了WY和YZ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作为被X教授拉扯大的表妹——不要怀疑,我们家辈分就是这样——负责任地说,那简直不是人吃的东西啊QAQ如果他不是早早把小叶子,哦就是WY,收做徒弟的话,我很怀疑自己还能不能活到现在QAQ

№51 ☆☆☆ 楚梦清歌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这样都要坚持陪WY去的YZ……

№52 ☆☆☆ 如果这都不算爱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这样都要坚持陪WY去的YZ……

№53 ☆☆☆ 我用整个生命来爱你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这样都要坚持陪WY去的YZ……

№54 ☆☆☆ 确定不用去洗胃吗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所以我们是什么时候开始用名字聊天的……

№55 ☆☆☆ 一开始?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你好意思说别人吗→_→

№56 ☆☆☆ 带我一个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话说楼里好多亲友团0.0@铁马冰河 @楚梦清歌 求扒YZ的颜可以吗?

№57 ☆☆☆ 也是男神级的?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如果真的是那样

№58 ☆☆☆ 心疼起了LZ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YZ呀,唔我不太会描述外貌呢……黑头发黑眼睛的,也不像小叶子那么有特点,不过很养眼是真的啦。

顺便,我也心疼一下LZ~O(∩_∩)O~

№59 ☆☆☆ 楚梦清歌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R妹妹……算了。

YZ的话,单论颜的确是男神级的没错,但当他和WY同时出现,一般人们都会忍不住捂眼放弃围观男神的颜,原因你们懂……

№60 ☆☆☆ 铁马冰河 于XX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评论(15)
热度(74)
© 二次元宅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