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次元宅鱼

古一越苏越本命,古二all乐向杂食,侠客大部分CP通吃……

【知乎】有个师弟是种什么样的体验?(cp看tag)

@比及三年,将复而野

少年时,他是我最渴望与之一战之人;

中年时,他是我唯一认定的执剑长老;

如今,他只是我想要见到的人。


@逍遥拳不平

大概是,他用刀剑指着我,我也会当他是回心转意,要回家看一看了。


@承君此诺

于我而言,称“师侄”更为恰当。

即墨一场花灯,此生不忘。


@红袖添香

从前也拿师弟开过不少玩笑,现在呢,只想让他的路走得顺一点,眉头上的皱纹少一点。

他师尊还没皱纹呢!


……或许会再加吧,插刀子上瘾ing

评论(8)
热度(12)
© 二次元宅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